關於我們

理念與堅持

企業理念與堅持

 

芯科技日新月異,環保意識抬頭,功能豐富的泡沫式床芯製造的重要趨勢和創新。為了台灣消費者健康著想,葉總經理引進了歐洲最好且最新最健康的無彈簧床墊。

稱為工程泡沫芯的歐洲概念-多層次,頂部有舒適泡沫,底部有支撐泡沫且可代替彈簧。不同的切口和型材組合成的床墊結構在歐洲廣受歡迎。 再加上Active Air 打孔技術,可在黏彈性泡沫舒適層和床芯層中形成3D立體中空結構,增加空氣循環具有極佳的透氣性,更符合人們所需要的睡眠品質。

 

安全、天然、無毒、環保


對產品品質最高的追求

我們的理念與堅持是對產品品質有著最高的追求。我們的產品符合安全、天然、無毒、環保,除了多層不同床芯組合外,還有多區域結構有效紓解壓力,AirFresh®透氣系統增加床墊空氣循環,提高健康因素,延長床墊的使用期限。 雙季面料可在季節交換時使用,在面料中我們也有織入不同質材,如:銀絲、碳纖、蘆薈精油……等。可防磁和防靜電,經Oeko-tex®親膚性認證,全球公認的低過敏性治療,具有防螨、抗菌作用。以及一項獨特的功能,互不干擾,就像獨自睡覺一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