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&A

【沙發推薦】Yehs' 雅禧沙發介紹

【沙發推薦】Yehs' 雅禧沙發介紹

沙發 — 全家溫馨交談的園地

 


雅禧沙發40多年來,秉持優良品質,是台灣沙發業領導品牌。

沙發是全家溫馨交談的園地,更是家的氣質展現,一套耐坐舒服的沙發,不僅能讓全家在工作之餘得到心靈的溝通溫馨滿足,更能讓全家感情緊密的維繫,此外,沙發也是家庭對外的 品味、氣質、展現。
因此,雅禧沙發製作,從選材、裁剪布、皮、車縫到完成組裝,均採用頂級素材及德式工藝精神,以其滿足您對於沙發的所有需求。

 

未來,雅禧沙發將持續秉持,完美品質近乎苛求的沙發德式工藝精神,幫您完成只屬於您心目中的完美夢幻沙發。

 

的溫馨時尚  夢幻《雅禧》


40年來始終如一,堅持「完美品質,近乎苛求」 -- 《雅禧》品牌精神,為每個溫馨的家,打造您專屬的夢幻《雅禧》沙發。

自有工廠直營,滿足您的居家選擇

我們設有自己的生產工廠,省下層層行銷費用,不但滿足您居家品味需求,更讓您輕鬆入手,超高CP值,德式工藝 --《雅禧》sofa。

 重視技術工藝  全球嚴選素材

《雅禧》在工廠生產線上,採用獨特 -- 雙軌手工製造沙發工程,即生產+品管同時進行,且只選用高於國際檢測安全標準值的素材,只為給您超高CP值的產品,用的放心,買的開心。
 

獨特手工客製「完美品質,近乎苛求」 For you

我們具備發想、設計、繪圖、塑型等,製造開發技術,可以百分百幫助您打造心中的夢幻沙發。
 

 

「完美品質,近乎苛求」德式工藝工程沙發

這就是《雅禧》對您 ,永遠守護的承諾。

 

堅持夢想,大步向前 — 成就台灣的國際讚賞


雅禧沙發的成立,來自於創辦人葉先生的熱情邀約,及雅禧沙發總監黃先生對沙發「完美品質,近乎苛求」德式工藝工程沙發製程的品質執著。

雅禧沙發總監黃先生的座右銘。

 

1950-1960年代,台灣正值西風東漸,民生工業蓬勃發展的年代,其中家具產業更是在1970年代大放光芒,成就台灣成為家具王國的盛況。

來自台灣彰化鹿港小鎮的黃先生,50年來不僅參與了台灣家具產業前所未有的興盛景況,更在耳濡目染下,發掘出設計製做沙發的天份與濃厚的興趣。

「完美品質,近乎苛求」德式工藝工程沙發

家具產業分工細膩,易學難精。其中尤其是沙發,從美學,結構,材料,車縫到編製,每個步驟都影響品質,是家具產品中,最能表現出工藝者的創意美感。

為此,從1976年成立工廠以來,黃先生經常遠赴國外,甚至邀請歐洲技師來台灣共同研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