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&A

何謂健康泡沫床墊?

yehs'歐洲原裝進口床墊

 

何謂健康泡沫床墊?

Yehs’歐洲原裝進口床墊是用水作為介質,不含任何的化學膨脹劑,Yehs’健康泡沫床墊是由物理性發泡,達到最天然的專利材質,把記憶膠及乳膠的缺點全改良掉,成為最先進且具有專利的天然材質。就如BlueLatex®藍色乳膠是由水、聚氨酯成為最新的乳膠,不會變形又具有強大的支撐力;Viscotex®植物記憶膠則是以植物去提煉而成,不但天然又能擁有釋放肌肉壓力的能力,可有效舒緩人體頭、頸、肩、腰的疼痛,讓您不再腰痠背痛。

 

Yehs’歐洲原裝進口床墊不但具有了以上專利的天然材質,還有

7 Zones七分區

Summer/Winter sides冬夏兩用

多層次無膠結合

AeroLatex®:高彈性泡沫,使透氣能力更佳,平衡舒適。

Aquapur®:促進空氣循環釋放水分,防止濕氣聚集。

BioMemory®:高密度記憶泡沫,有效釋放肌肉壓力。

ViscoGraphene®:更有支撐力的記憶海綿,能讓身體完全放鬆,冬天保持柔韌,夏天保持堅固。

ThermoSoft® 恆溫記憶膠:能做溫度調節,吸收肌肉並促進血液循環。

GelFresh®:新一代記憶泡沫,開放式細胞結構含有調解體溫的清爽微膠囊。

Carbotex®:抗靜電碳纖維。

Airtex3D® 高透氣防過敏3D面料。

Zero motion transfer 互不干擾第一名,讓您睡得安穩。

AloeTouch®:防過敏面料。

Antibacterial:無毒抗菌防螨。

還包含了Air Fresh ®系統,此系統能夠使空氣流通,讓床墊各個層面都是透氣的狀態。

 

新的泡沫床墊早已取代傳統彈簧,成為世界新趨勢,鐵與彈簧所帶的磁性與人體其實並不相容,我們不會用鐵櫃裝衣服,又怎麼會睡在彈簧上呢?

真正好的床墊,不但能支撐我們的人體,支撐骨骼,以及能放鬆我們的肌肉,唯獨放鬆肌肉,才能放鬆我們的末梢神經,幫助我們快速深層入眠。

 

俗話說:「睡得好沒煩惱!」,不僅能增強免疫力,還能減少隔天腰酸背痛的種種問題,讓我們睡得更健康,也睡得安心,真正享受到最自然的睡眠樂趣。